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希望是梦!!!

真的很希望这一切是梦。。。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昨天本来就好好的,还来我家过夜。。。
可是今天要去pasar malam的时候,她突然就对我大小声。。。
当时我真的很不爽,因为昨天她自己答应我以后不会再这样的。。。
还说我是个很好的男生。。。
他表姐的男朋友就先驾车先带去她的婆婆家去等她的表姐。。。
在她婆婆家要去pasar malam的时候,我们就好回了。。。
可是到了pasar malam她又不懂为什么又这样的我?对我不理不睬。。。
那是因为那是快要下雨了,所以我弟和她表弟就要去买珍珠奶茶。。。
我也不懂他们几时跑去买的。。。
等我们要找他们时,才知道他们已经跑去买了。。。
我们就去找他们。。。
她的二姨就说我为什么这样法弟弟的。。。
我根本都不懂。。。他们又没告诉我。。。
她又这样对我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我们就跑去吃kfc。。。
在吃kfc的时候她又突然和我好回。。。
可是吃完kfc,回到我家她又开始对我不理不睬。。。
我已经哭着还跪下来敲头的告诉她你“可以不要再这样?你昨天答应我什么?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他还是不理我。。。
她每次都说不会有下此,可是还是一样。。。
我真的好怕她又闹??。。。。
怎么办?

1 comment: